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本子嗎?


經過幾次的場次與場後的通販,
下面是下收一些我對"預訂&棄本"這件事的一些想法,
我對這件事比較嚴肅,因為認為它很重要。

預定與印量調查不同,
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吧?

預訂了,但沒有任何通知就棄本,
對我來說是違背信任的一件事,
"因為我相信你會來領本,所以我幫你預留"

每次場次或通販都會有少數幾人的棄本,
雖然知道一定會有,但感覺還是不太好。

所以下次請大家預定任何作者的刊物後,
開個excel,word或是手帳什麼的紀錄一下有預定的刊物,
才不會到時候忘記預訂了哪些刊物。

就算臨時有什麼原因不能來領本 (就算本子買太多沒錢了XD),
也請mail告知作者,
作者才不會傻傻地幫你留本
而是趕快幫他找到下一個喜歡本子的人: )

紀錄一下以免遺忘刊物,告知取消可以避免作者在大明湖畔痴等,

作者會感激你這兩個小小的舉動。ヽ(☉ ω ☉`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