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CWT31】來場感謝和一點點流水帳







































說好場次後會放上來的來場感謝!!
順便補一下magnet三百萬賀圖w
這次CWT受到很多人的照顧!(哪次不是

這次為了CWT輕鬆一點
所以和蚊子跟蚊子的好夥伴們(? 一起住在旅社
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幾個新朋友wwww
除了已經認識的蚊子、蛙蛙、阿菊外
像是OMA、阿毛、Dino、范范、小蝦(應該沒有漏吧(ㄍ
大家說話都超有趣的阿www
我大概已經笑完這個月的份量了
有點像出去玩wwwww
不知道在興奮什麼的我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周潤發閉眼

然後這次鈴涵和鈴涵的朋友(對不起他碰友太多我不知道是哪位)也有來攤位玩
欺負鈴涵果然..................很有趣(ㄍ
感謝她還帶來兩手蛇足新歌
雖然一開始我手機設隱藏啦XD
也非常感謝D1D2場次結束後都幫忙收東西喔!
D2晚餐腹筋崩壞辛苦了www

這次還要感謝阿西的麥當當喔!!!
明信片謝謝很可愛喔!!!

下面是這次收到的糖果跟卡片(對啦我只是想試試文青風照片(不過失敗惹(ㄍ






























上面兩張是收到的糖果跟卡片!
家庭代工的時候交換了OMA的明信片 謝謝OMA!
鈴涵的卡片很可愛!謝謝啦~
小冰的卡片風格跟人一樣很漂亮喔!也很高興認識小冰!
來攤位的時候我太緊張不知道要說什麼狗咩OTZ
樹的卡片不在這裡 因為我猜拳輸惹(在蚊子那意味 謝謝你的卡片!
還要謝謝ㄊㄊ、阿鬼、鈴涵的朋友的糖果 現在我還捨不得吃
我會慢慢享用的!
還有一位帶了兩包包裝很可愛的給我跟蚊子
結果當下太開心我............
我想了半天還是想不起來是誰OTZ(去切腹
印象中應該也是樹給的 但我不確定OTZ
收人家糖果卻忘記名字一整個良心不安 對不起(yay)
下次收禮物會好好筆記起來的
也歡迎來跟我說你是誰喔!
謝謝你的糖果!!超可愛的!
上面照片裡圓圓白白的東西是蚊子給的痠痛藥膏
不愧是蚊子相當的...............實用(ㄍ
擦起來真的頗有效的XD

左下角是Dino送的鑰匙圈
很喜歡已經拿來用了(艸)
Dino很大方地說不收錢 Dino大感謝!

右下角是這次的本子
OMA的米英本還是交換的(ㄍ
希望這樣沒有給OMA添麻煩(yay)
本子很有趣!(這人邊看邊笑
也很喜歡OMA畫的惡友(你想表達什麼


除了提到的
也謝謝來場購買的大家!
這次依舊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的repo!

Saikin.2012.08.15

8 則留言:

  1. 大家卡片都好精緻我的看起來超廉價www(?
    因為CWT前一晚才決定要畫所以...←

    對不起我看到Saikin也很緊張,
    加上後來好像有領本的人來了,
    所以拿完東西就逃走了(?
    真是不好意思(´ω`;)

    本子整本都很有趣喔(*´∇`*)
    喜歡Saikin畫的蛇栗的相處模式w

    要是有機會再見面就好了XD
    我會偷偷關注你(幹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啦!!!你畫的蛇足超棒的!
      能手繪很厲害(這人手繪GG

      沒關係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聊天
      希望下次我不要太緊張(艸)

      本子謝謝小冰喜歡(yay)
      能有人喜歡真的很開心!!

      也希望有機會能夠見面!
      不用偷偷你可以直接撲過來\(*´∇`*)/

      刪除
  2. Saikin哇愛哩!
    這次終於正式跟你認識了好開心 Q////Q
    一見如故這個成語就是在講這個吧
    相處起來超開心的唉唷...
    Saikin的圖真的進步很多欸(偷窺屁
    可以換到本真是太好了
    透過阿貿和蚊子來認識Saikin真是件幸運的事
    &我是不會承認我還你欠一張hit圖的(自爆乙

    回覆刪除
    回覆
    1. OMAAAAAA唔喔喔喔喔---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我也覺得跟你們一見如故
      什麼都能屁真的太有趣惹www

      謝謝OMA!!!
      乾我被誇獎了好開心(yay)
      我會把米英本好好用紙包好的(ㄍ
      世界真小幸好阿貿跟蚊子認識OMA你們

      乾喔你不說我都忘了我的hit圖!!!???

      刪除
  3. 阿罵~~>U<
    恭喜恭喜~~~
    這次只有送麥當當過去,沒幫到什麼忙>< 拍謝咩

    謝謝你的澎場>/////<
    還有你的小卡~真的很水~~
    很喜歡你的上色~很乾淨很美喔!!!

    加油加油!!! 下次擺攤一定要再來玩>U<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特地送麥當當!!!
      在裡面能吃到麥當當超爽的(ㄍ

      第一天沒空過去你們攤位上(yay)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玩喔!

      小卡謝謝阿西喜歡!!

      刪除
  4. 閉關中狀態有待釐清的望望2012年8月17日 下午7:33

    這次沒有機會去衝撞你真是太可惜了QQ
    希望明年暑假場能相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不知道在閉關什麼不過加油喔!
      明年暑假場希望能有機會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