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UTS]ライブお疲れ様でした(´☉ ∀ ☉)/



右邊是媽魯躺不蛇足喔
我已經盡力了請相信我 (´☉ ∀ ☉)
媽魯躺有點像大蛇www
不過我怎麼畫都一樣www
反正我說他是媽魯躺他就是媽魯躺(惱羞
然後吉他我超苦手無視吧阿哈哈←

這篇主要不是打Live
Live歸來我已經記憶喪失了
都需要靠別人repo的我是打不出什麼東西的
頂多打個tag:章魚燒、(*´▽`*)<まるたん、害羞....です、窩豪帥.........沒了!(也太少

這次感謝一起參戰的小梁、蚊子、少女蛙蛙、阿菊、毛吱吱
還有Staff們大感謝wwwww真的辛苦了wwww很喜歡這次的staffwwwwwwww

當然還有あさまる跟Hedenori
歡迎再來台灣(´☉ ∀ ☉)ノ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