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CWT31/Nico Only】ニコニコ歌い手蛇栗新刊-【こんな童話大丈夫か? 】宣傳


(*´▽`*)人(*´▽`*)大家好這裡是蚊子/Wenm與Saikin,我們要出本了!!


蛇栗與您相約在CWT31/Nico Only


想看蛇足皇后如何追求愛栗絲嗎?想看clear王子如何尋找他美足仙杜瑞蛇嗎?
Saikin與蚊子將會在CWT31給你全新感受的蛇栗童話!


※7/21更新
由於趕不上燙銀所以單本價格修改為NT240,套組部分因紙袋尺寸加大所以價格不作更動:)


由於Nico only場沒報上,因此不開放only場領的部分喔(<ゝω・)寄攤考量中,若有不便請見諒(´Д`) 有緣的話說不定可以在CWTK11相見(*゚▽^*)ノ

※ニコニコ歌い手衍生同人
本書為同人女性向三次元衍生創作,內容純屬虛構與實際存在團體、人物無關,請注意。


※封面:




刊名:こんな童話大丈夫か?(這樣的童話故事沒問題嗎?)
作者:Saikin+蚊子/Wenm
配對:蛇足Xclear
插花:九鬼菊青蛙
規格:B5/漫畫本+雙面彩色拉頁&封面標題燙銀←來不及,對不起
頁數:預估42~50P
走向:童話向應該(角色形象崩壞有請注意)
售價:單買:NT240
          套組:NT320
場次:CWT31 / Nico only(暫定)

預訂截止時間:2012/07/31 午夜12:00

領取方式:CWT31二日 / Nico only(暫定) / 台灣地區通販(場後會盡快處理)


※試閱:(詳細請往資訊頁面↓)

※詳細資訊頁面




※場販預訂:

 預訂頁(截止囉!) / 預定確認頁


※通販預訂:(注意:通販目前僅限台灣地區)

 通販預訂頁(截止囉!) / 通販預定確認頁


港家通販調查:這裡
   由於不少港家太太詢問所以開了調查 ,
   有興趣的港家太太可以入內參觀(*´▽`*)!


※ PointFive(.5+2)徽章印量調查
 七款徽章圖 / 印量調查



※連絡方式(如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詢問,謝謝大家(。・ω・。)人(╯⊙ ⊱ ⊙╰ )!

蚊子/Wenm:噗浪 / Blog / Mail:z860199@gmail.com

Saikin:噗浪 / Blog / Mail:kin10112@gmail.com


           
                 

4 則留言:

  1. Saikin打打安安!(←莫名中二)
    就是啊、我找到有--不會閉關的--噴油幫我去C場領本本了(*´∀`)ノ
    所以可以麻煩打打幫忙改成第一天場領嗎QwQ
    然後3套是真的沒錯XD
    以上、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頭超煩躁阿XDDDD
      OK我去幫你改成"08/11 CWT31第一日"喔!!
      當初看到三套我真的超驚嚇XD
      謝謝告知!!

      刪除
  2. Saikin打打你好OAO!!
    我忘記我同學(樓上?!)已經幫我訂了還多填單
    請你幫我取消謝謝
    對不起造成你的麻煩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暱稱是微曦的預訂已經刪除囉!!
      謝謝告知喔!

      刪除